加大尺碼商品 肥胖者新福音

王德興 報導

  肥胖症可說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這個情形在美國尤其嚴重,這些人大尺寸的身軀,在日常生活上確實產生很多不方便,一些有些腦筋動得快的商人就專門開發一些大尺寸的產品,而且種類是包羅萬象,帶大家一起去瞧瞧。

  這些巧手師父大費周章,到底在做些什麼東西,成品出爐了,您說這是床嗎?其實您只答對了一半,這其實是西方國家往生者長眠的棺木,只不過這大小的尺寸也未免相差太多了吧。

  肥胖症已經成為現代人最常見的文明病之一,而這種情形在美國地區尤其嚴重,一些腦筋動得快的商人便為這些大塊頭的胖哥胖姊們設計一些貼心的產品,瞧瞧這個輪椅,比正常尺寸大了將近百分之三十,空間是更加寬敞快活,而網路上更提供了多重的選擇,像是強調不會讓你有窒息感的安全帶,不在讓半個身體被淋溼的加大雨傘,當然大尺寸的衣架和旅行箱,讓心寬體胖的朋友一樣享受旅行的樂趣,業者還說,不管你身上有多沈重的負擔,只要有需要,他們通通能夠滿足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