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500重機車賽四強驚險勝出

林佳蓉 報導

  在英國舉行的五百CC.重型機車賽,經過一連串的驚險撞車場面,晉級決賽的四個隊伍終於產生,分別是瑞典、波蘭、丹麥以及地主的英國隊。四隊將在明天進行最後決戰,爭奪冠軍。

  五百CC.重型機車世界盃大賽,是車壇一大盛事,比賽以國家為單位,共有八支隊伍,分別由世界頂尖好手各自代表自己的國家出賽。車手要在場內進行二十圈的激烈競賽,像這樣在轉彎時撞在一起的驚險狀況,頻頻發生,也不斷為比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這種重型機車賽之所以這麼刺激好看,主要是因為機車本身沒有煞車也沒有變速器,完全要靠車手利用自己的身體來操控車子,難度非常高,當然也就更增添了比賽的可看性,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車迷到場觀戰。

  比賽一共要進行六天,最後決賽名單在一番激戰後終於出爐,將由地主隊英國、波蘭、丹麥以及上屆冠軍瑞典,四支勁旅在明天進行總決賽,爭奪冠軍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