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愛漂亮 推出專屬彩妝店

綜合報導

  日本的小學女生越來越愛漂亮,化妝打扮的年齡也明顯降低。日本廠商看好這個市場,不但推出專屬小女生的化妝品商店、名牌童裝,甚至是五星級飯店,打造了少女的專屬套房。光鮮時髦的享受,也讓出錢的父母是一點都不手軟。小女生在鏡子前塗塗抹抹,五顏六色往臉上擦,看著改頭換面的的自己,覺的既新鮮又驚喜。

  日本青少年時尚聖地涉谷,最近出現了專屬少女的化妝品商店。從唇彩、眼影、指甲油到睫毛膏、到香水產品樣樣具備,可愛的造型也讓人愛不釋手。除了迎合年輕美少女的化妝品,色彩粉嫩的T恤,印上了超人氣卡通人物的圖案,至少都要兩千到三千塊台幣以上,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看好少女商品的廠商還和五星級飯店合作,打造了迎合少女口味的的夢幻套房,臥室採用了粉嫩色彩的基調。從臥室到洗手間,每個細節的設計都十分討喜。雖然一人一個上晚的房價,將近近台幣七千塊,不過出錢的爸媽為了討女兒的歡心,出手一點都不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