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艱困環境 鐵人挑戰極限

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挑戰極限的愛好者,最近都到了美國西岸哥倫比亞河河口,一較高下。由於當地的地形和天候都獨具一格、風勢又強,讓這些追求刺激的冒險家過足了癮。

  峽谷挑戰賽除了水上競技,還有野地求生考驗。登山客先順著繩索爬上峽谷的峭壁,橫過峽谷,最後再垂降到峽谷的另一邊。別以為這是普通的山野訓練;由於強風貫穿峽谷,因此頂著強風懸掛在繩索上,可是很大挑戰。之後,還得順著陡峭的陵線,抵達報到區。準備一連騎上二十四小時的越野車,在山裡找出路。

  谷底的水上競技也相當熱鬧。獨木舟、風浪板和這種結合風箏和滑板的新式運動,忽上忽下比彈跳更刺激,更具挑戰性。由於這個峽谷剛好是河流貫穿兩座高山的地方,天然環境形成的風口和激流,成了冒險家能挑戰極限、考驗操控能力的朝聖之地,因此每年比賽吸引1500多位各國的運動高手競技,讓看倌們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