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走入人群推出平價時裝

綜合報導

  香奈兒的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最近首度擺下身段,推出平價的時裝,在時尚界又造成一股旋風,時尚大師跨足平價市場,拉格斐並不是頭一個,不過從來沒有人像他這麼轟動。

  20年來,卡爾拉格斐的大名和兩個C串起來的香奈兒商標幾乎被劃上了等號,不過在金字塔頂待久了,大師顯然覺得有點高處不勝寒,所以大師並沒有告別香奈兒,只是另外開闢了一個伸展台,和一家連鎖名店合作,推出平價的成衣時裝,價錢只要幾百美元,最便宜的甚至只要幾十美元,和香奈兒一套動不動就要好幾萬美元比起來,的確是便宜到家,開賣當天還有人徹夜排隊搶購。

  拉格斐不但一口氣推出了三十套平價秋裝,還親自下海當模特兒拍廣告,除了拉格斐,在紐約時尚界縱橫幾十年的奧斯卡德拉倫塔今年也首度下海推出平價系列,價位從三萬五千美元一下掉到了不到一百美元,雖然價位不高,兩位大師都很愛惜羽毛,一樣慎重其事,就怕砸了自己的招牌,而且據說未必會有下一次,難怪有那麼多時髦買家趨之若騖,就怕手腳慢了跟不上流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