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錶相機拍賣會價格飆超高

張嘉君 報導

  北京最近推出了一個大型的鐘錶相機拍賣會,將近四百件來自全世界各地、各個時期、不同風格的收藏品全都聚集在這裡爭奇鬥艷。其中有不少當精緻的懷錶,叫價都超過六十萬元。在這場大型的鐘錶照相機拍賣會上,收藏者的眼睛一刻也無法休息。

  最受矚目的包括這幾個懷錶,像這個為古印度貴族打造的美人圖懷錶,標價接近新台幣八十萬元。而這個18K仿景泰藍花卉的懷錶,同樣產自歐洲,做工也相當細緻,標價逼近新台幣五十萬元。還有這座古董立鐘,也相當多人問津。

  除此之外,世界頂級鐘錶名牌如百達翡麗(Patek-Philippe)、江詩丹頓(Vacheron-Constantin)、卡地亞(Cartier)、愛彼(Audemars-Pigueet) 和勞力士(Rolex) 等手錶全都來參展。還有超過一百個照相機知名品牌萊卡,祿萊等知名德國古董相機也都加入拍賣的行列。鐘錶收藏雖然相對而言比較冷門,但因為有實用價值,整個收藏市場也越來越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