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美女選美 變性女郎爭豔

蔡宜容 報導

  中國大陸即將舉行一項「人造美女」選美大賽。昨天十九位入圍決賽的整型佳麗群聚一堂與媒體會面。這些美女都曾經接受過整型美容手術,其中一位甚至是男變女的變性人,對主辦單位有關「整型」的定義與容忍度,造成衝擊,因此也格外受到矚目。入圍「人造美女」大賽的十九位佳麗一一亮相,她們不但不諱言,自己曾經動過整型美容手術,反而因為整型後,變得更亮麗,也就因此更有自信。

  和一般選美年齡限制極嚴不同的是,這項選美大賽,從十七歲到六十二歲,都可參賽。入圍者中就有一位資深美女,說明女性對美的追求,是不分年齡的。但全場最受矚目的,卻莫過於這名佳麗。因為三年前,她還是個男兒身。日前的世界小組選美,因其中一名參賽者被爆料曾經整型,而被取消參賽資格,引起整型美女群起抗議,因此乾脆自形舉辦人造美女大賽。正式的比賽將在這個月十八號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