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偕幕僚見美高層? 橘營證實

宋楚瑜偕幕僚見美高層? 橘營證實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鍾建剛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美東時間十四號中午,將要會見美國國務院,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預計會討論國親合作,和兩岸議題!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今天低調證實,不過對於細節,則是不願多加透露,至於宋楚瑜尋求美方支持,會不會對民進黨造成壓力?民進黨今天再度向宋楚瑜喊話,要他盡快回台灣,商談合作細節!

  宋楚瑜赴華盛頓?同時間黃義交和張顯耀,兩位負責對美聯絡的宋楚瑜核心幕僚,也同時關機失去聯絡,經過查證黃義交已經出國,傳言兩人陪同宋楚瑜,前往華盛頓將會見。對此親民黨證實,宋楚瑜將會見美國重要官員。宋楚瑜尋求美國支持,將溝通兩岸和平法,其中重要條文就是推動兩岸直航。

  如果獲得美方支持,將對民進黨政府行成壓力,也增加了親民黨和民進黨合作談判的籌碼,不過民進黨代理主席柯建銘強調,這是過渡揣測。民進黨向宋喊話呼籲早歸,備受威脅的是立院龍頭王金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