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首次直航包機提前過春節

郭怡君 王曉華 報導  / 桃園市

  兩岸春節包機今天起飛,華航和長榮今天也在了四百多名台商出發到中國北京,一大早桃園中正機場相當熱鬧!對於56年來的第一架直飛班機,旅客共同的感想就是省時又省錢,真的很方便。

  清晨六點不到,二期航廈的大廳就擠滿好幾百名準備搭機的台商旅客,現場熱鬧的程度彷彿就像提前過年一樣。舞龍舞獅鑼鼓喧天,為了慶賀兩岸第一次的包機直航,華航和長榮兩家航空公司精銳盡出,專業的機組人員一字排開,不僅派出了女性副機長擔任首航任務,連菜色方面也是提供台式和北京以及上海料理,費盡心思就是要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幸運搶搭首航的台方旅客,望著航班看板上目的地大大寫著 "北京"兩個字,對於自己能夠為歷史做見證都相當開心。兩個航班總共四百五十一名旅客,高達九成的載客率,台灣到北京原本看似遙遠的航程,健現在只要四個小時又二十分,不但大幅縮短實際距離也創下歷史性的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