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蜜拉秀出婚戒4/8嫁查爾斯

蔡宜容 報導

  國際間這兩天最受矚目的消息,莫過於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終於要和情人卡蜜拉結婚了。在喜訊宣布後,查爾斯和卡蜜拉昨天首度公開露面,接受王室成員的祝福。而坊間的調查也發現,大部分的英國民眾並不反對這樁婚事。

  這段長達三十五年的苦戀,終於能開花結果。查爾斯王子帶著卡蜜拉出席女王寓所溫莎堡的一項酒會,兩人一出現,現場立刻響起熱烈的掌聲,恭喜他們終於即將步上紅毯。笑逐顏開的卡蜜拉始終非常技巧地,秀出她無名指上,閃閃發亮的鑽戒。

  據說,那是王室的傳家寶,當然也就是查爾斯給的定婚戒。查爾斯王子和卡蜜拉將要結婚的消息,讓英國上上下下議論紛紛。雖然民調顯示,八成以上的英國民眾已不反對這樁婚事,但為了不引起反感,查爾斯和卡蜜拉將以公證結婚,低調進行婚禮。未來就算查爾斯登基成為國王,卡蜜拉也不會變成王后,而是王妃。婚禮將在四月八號舉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