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行德州13年殺十人 美殺人魔落網

綜合報導

  30年來震驚全美國的德州BTK殺人魔,星期天終於落網了。現年59歲的兇嫌丹尼斯·雷德,涉嫌從1974年開始,以捆綁(Bind)、凌虐(Torture)被害人的手段,連續殺害至少十個人;甚至還會寄信給警方、嘲笑警察辦案不力。更讓大家震驚的是,嫌犯不但是童軍團團長,還是一名執法人員。

  橫行德州三十年,以兇殘手段著稱的BTK殺人魔,終於落網了。所謂B就是捆綁,T是凌虐,最後就是K殺害。現年59歲的嫌犯雷德,從1974年開始,就以兇殘冷血的虐殺手段,連續侵入民宅,捆綁並且殺害至少十名被害人。由於兇手非常冷靜,過程更是有條不紊,警方在三十年追捕過程中,頻頻遭遇挫折;雷德甚至還寄信給警方,附上死者的駕照、照片,抱怨還得再殺幾個人才會上報,令警方相當頭疼。

  讓人吃驚的是,兇嫌雷德平常不露痕跡,甚至還娶妻生子,和一般連續殺人犯完全不同。因此雷德落網後,親友才赫然發現,他們竟然和一個殺人魔住在一起30年,還被蒙在鼓裡。驚人的是,雷德不但是地方童軍團團長,更是執法人員,可以隨意進出別人家中,在教會中也很活躍。雷德的案件不但震驚全美,更讓他周圍的人,感到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