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新大陸40年披頭四紅遍全球

綜合報導

  提起英國的合唱團披頭四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四十年前的今天,他們在美國紐約的棒球場舉行一場演唱會,造成空前的轟動,也從此成功打進美國市場。當年將披頭四帶進美國發展的經紀人如今回想起來,還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當四個大男生一走進紐約大都會棒球場,現場歌迷幾乎就陷入一片瘋狂,這是披頭四在美國舉行的第一場演唱會,也就是這一場演唱會,讓披頭四從此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當初將披頭四從英國帶到美國發展的經紀人伯恩斯丁,回想起四十年前那一場演唱會的空前盛況,依舊覺得不可思議。由於演唱會的地點是棒球場,音效設備並不好,很多時候,根本聽不清楚台上的人在唱些什麼,但是歌迷們卻完全不在意。

披頭四進軍美國的經紀人伯恩斯丁說,披頭四在美國的首場演出總共有多達五萬五千名歌迷捧場,也為主辦單位賺進十六萬美金,約合台幣五百多萬,這在當時可是個了不起的數字。披頭四以歌聲征服了美國,更從此在全世界流行樂壇寫下一個又一個無人能及的輝煌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