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上紅貴賓 歹徒擄狗勒贖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名狗主人,上個禮拜五清晨將飼養的紅貴賓,放出門小解,結果卻被路過的年輕人盯上,三個人一路追捕,將狗強行抱走,過程全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由於紅貴賓市價超過上萬元,到底嫌犯是蓄意勒贖還是企圖變賣,狗主人已經報警調查!

  監視器畫面看到,小狗狗跑進巷子口,驚慌的躲在車輪旁,不久騎著機車的年輕人追了上來,狗狗嚇的鑽進車底,追逐的兩個年輕男子還不放棄,蹲在車旁不斷張望,而另一名同夥的女孩子,也跟了上來,狗狗拔腿向前跑,衝到自己家門前的轎車底下,三個年輕人就圍著車子,想盡辦法要抓狗。

  抓到狗狗之後,由女孩子緊緊抱住,騎著兩部摩托車的三個年輕人,逆向離開現場,等不到狗狗回家的主人,只在轎車底下,找到一隻用來丟狗狗的拖鞋。想到狗狗的恐懼,讓施太太吃不下也睡不著,被抱走的Alan,是12歲的紅貴賓,年紀大了,毛色已經變白,施太太一家人原想陪牠走到最後,現在卻被路過的人一時興起抱走,現在只希望這三個年輕人把Alan放回家安享晚年。(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