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來了! 媒體大陣仗包圍

 / 台北市

  除了看美女,來到台灣,哪裡最好玩呢?首發團的大陸遊客,一下飛機就展開探索之旅,早上去了國父紀念館和台北探索館,飽餐一頓之後,下午的重點行程是博愛特區繞行一圈,原來就是去看咱們的總統府。

  來了,來了,中國遊客終於來了,一下飛機就被媒體瘋狂追逐,這群大陸遊客似乎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不但沒有被嚇到,面對記者更是侃侃而談。離開機場,國父紀念館是中國遊客的第一站,館方派出憲兵熱情迎接,第一次來到台灣,什麼都新鮮,要跟陸海空軍憲兵拍照留念,就連台灣的女高中生穿著制服也不能放過,另外一團的中國遊客則是到台北探索館欣賞台北城的演變和發展,不過重頭戲是市政府旁邊的101大樓。

  可惜行程匆促,101只能用看的,沒時間買東西。上午的行程輕鬆有趣,下午還有更特別的,中國遊客坐車繞行博愛特區,欣賞當局領導人辦公室,什麼是當局領導人辦公室?原來大陸客指的就是總統府啦,中國遊客在車上猛拍照,台灣行的第一天,處處充滿驚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