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賣場火警 逛街民眾倉皇逃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一家賣場中午傳出火警。當時有上百名民眾在裡面逛街,現場一片混亂。起火原因疑似是員工使用爐火不慎引發火勢,兩名員工嗆傷。下午台中一棟大樓也傳出火警,消防隊垂降破門,救出一位中風老人。

  賣場全部跳電,黑漆漆一片,起火地點就是在二樓吃到飽餐廳煙囪,有員工嚇到腿軟,癱坐在椅子上,一大堆食物推到走道,員工心有餘悸。濃煙嗆傷員工,有人一跛一跛走出來,傷勢嚴重的戴上氧氣罩,趕緊送上救護車。第一時間逃出的員工,回想當時經過,都驚恐掉下眼淚,其他同事連忙安撫,疑似是餐廳員工使用爐火不慎,火苗順著管線竄燒。
  
  同樣在台中也傳出火警,消防隊員從四樓垂降到冒煙的三樓,要救受困的老先生。中風行動不便的許老先生,嚇到不知所措,他被家人反鎖,獨自在家,家中廚房煮東西爐火沒有關,差點釀成火警,還好鄰居報案的快,才將他順利救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