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陳雲林來台 綠營頻頻出招

 / 台北市

  民進黨本土社團也嗆陳雲林,舉標語喊口號發氣球,下午更有一群計程車司機,繞著立法院按喇叭抗議。

  三長兩短的喇叭聲音,響徹街頭,近百輛插滿旗幟的計程車,群聚立法院,呼口號,鳴按喇叭,要向雲林表達不滿。車隊在立法院集結,繞行立法院兩圈後,接著又開往圓山飯店,要到陳雲林下榻的飯店來嗆聲。反對陳雲林來台,台聯黨也聚集在立法院門口,高聲要求陳雲林向台灣人民道歉。舉標語抗議,綁黃絲帶還不夠,現場還準備了一個掛著陳雲林照片的充氣娃娃,讓大夥兒拿槌子輪流打。台北車站也有綠營人士來發聲,一群台灣社的成員,到處發送著愛台灣的黃色氣球抗議。

  陳雲林來台五天,綠營策劃一連串抗議,晚間六點半進駐濟南路,一連三晚的靜坐,還要綁上黃絲帶象徵圍城,民進黨也要號召兩百五十人,組成護台小組,準備空飄氣球,向陳雲林嗆聲,台灣社更打算拿一千兩百顆雞蛋,蛋洗陳雲林,而台聯黨團也要一連四天在立法院大唱反共歌,這麼多抗議行動,就是要表達對陳雲林來台的不滿,跟反對中國的政治立場。(記者郭怡君、魏台復、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