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團超夯 保育人抗議急停售票

 / 台北市

  貓熊團團圓圓預計下禮拜要來到台灣,長榮航空昨晚宣佈開放一百個座位,讓民眾一起當迎親團,反應非常熱烈,旅行社短短半天就賣出了將近四成的座位,沒想到保育人士提出抗議,長榮航空在下午緊急宣佈停止售票,已經訂位的旅客也將由旅行社協助退定。

  旅行社人員電話才剛放下,又有電話打進來,貓熊團團圓圓魅力真不小。聽說可以搭乘貓熊專機,和團團圓圓一起共乘,貓熊迷連夜揪人組團趕著報名,一百個名額,才開放就賣出去三成。團團圓圓搬新家,三個半小時的旅程不孤單,有好多人陪伴,長榮航空一共委託六家旅行社承辦,開放民眾加入迎親團行列,如意算盤正撥得開心,沒想到長榮突然宣佈停止售票,原來保育人士對於長榮賣票讓民眾與貓熊共乘,表達強烈反對,認為保育動物運送過程不應受到干擾,因此長榮決定接受專家建議,以順利完成任務為優先。只是合作的六家旅行社已經賣出幾十套行程,臨時喊停,只好趕緊關閉網站訂位視窗,通知旅客退定,原本以為可以參加接機團的貓熊迷,空歡喜一場。(記者吳青潁、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