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玩透透 西湖美得像仙境

  兩岸直航的第一個春節假期,熱門的新航點杭州,正積極向台灣旅客招手,著名的西湖,去年推出知名導演張藝謀的舞台大秀印象西湖,以湖面作為舞台,讓許多外國遊客慕名而來,西湖到底有何魅力?透過華視鏡頭,帶您來欣賞。

  西湖的美,春夏秋冬,從早晨到夜晚,風貌截然不同。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最著名的景點西湖,置身在其中,有人形容就像身在仙境,眼前的風光明媚,孕育了梁祝淒美的愛情故事。中國四大愛情故事,還有白蛇傳,也在杭州誕生。夕陽西下的西湖,遠方照映著鎮壓白娘子的雷峰塔,如此美景,染上一股淒涼的哀愁。杭州美景,因為愛情故事更加聞名,歷史景點透過絢麗包裝,展現前所未有的新風貌。印象西湖大秀,知名導演張藝謀,在西湖上創造了舞台,行走在水面上的許仙和白娘子,這是全新的嘗試。

  每晚上演的西湖大秀,吸引中外遊客專程慕名而來,一年替杭州創造上億元的旅遊商機,兩岸直航後,接下來,還要積極向台灣遊客招手。(記者林仙怡、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