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合成畫 三角關係難分難解

劉秀瓊報導

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現在是人人稱羨的銀幕情侶,不過有網友就是愛拿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三角關係作完張,還成合成油畫藝術照,象徵三人在虛擬世界,感情糾葛依舊難分難解。

在最近一項將名流改造為名畫人物的網路藝術比賽中,好萊塢情侶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化身為中世紀畫家筆下的夫妻,裘莉身懷六甲,臉上一付幸福的表情,不過在這張畫作當中布來德比特的前女妻珍妮佛安妮斯頓滿臉忌妒的表情,杏眼圓瞪著小布與裘莉的兩人幸福世界。在現實世界中,好萊塢演藝界都盛傳安妮斯頓即使和小布分手,心裡從來沒有把小布忘記,於是有網友將將小布的臉與安妮斯頓飛揚的髮絲合成在一起,取名為布來德斯頓,讓他們在虛擬世界中廝守在一起。

在網站中,最常被合成的就是小布和裘莉。愛搞笑的網友還將兩人合而為一,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兩人親密合照,還有這張小布多了一頭卷髮,身材更是好的沒話說。看來只要布裘這對情侶繼續保有話題性,這些搞笑照片都成了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