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看到笑果十足 大爛片票房長紅

綜合報導

  

美國最近一部電影爆紅,六年前拍的愛情片,內容和演員演技都被批評的一無是處,但拍得太爛反而笑果十足,不少人進戲院一看再看還推薦朋友一起看,現在看這部爛片還得排隊。

  

你以為這些排隊人潮,是為了要看什麼好電影嗎?猜錯了,他們要看的是一部被影評罵到臭頭的爛片,有人第一次來沒買到票,還拉著朋友試第二次,還有人說來看這部電影是個難得的經驗。

  說起這部電影,除了編劇、導演和演員是同一人,而且還名不見經傳,同片其他演員的演技,不是太僵硬就是太過火,內容更不知所云,加上影像刻意失焦,畫面一片模糊,觀眾邊看邊罵,還用丟爆米花的方式嘲笑這部電影,不難理解電影有多難看。

  但奇怪的是,不少人還是願意掏錢買票,據說因為這部最棒的爛片,越來越受觀眾歡迎,因此導演受到鼓勵後,打算拍攝續集,但不知在觀眾已經搞不清楚,第一集在演些什麼的情況下,導演還能變出什麼花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