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呼拉圈 美國再掀風潮

彭尚興報導

  呼拉圈最近在美國重新開始流行。甚至有呼拉圈愛好者組成社團,彼此切磋各種花式呼拉圈絕技;連舞蹈教室,也推出呼拉圈課程。

  舊金山海邊的公園裡,一大群男女老幼正在享受搖呼拉圈的樂趣。時下最流行的花式呼拉圈玩法,不再止侷限於用腰部來搖。妳可以像這位辣妹一樣,用肩膀、用手臂,也可以像這位嘻皮少女一樣,把呼拉圈當成跳繩,甚至像這位猛男,用呼拉圈玩起雜耍。而這位大叔更是厲害,雖然挺著鮪魚肚,但是搖呼拉圈的技巧簡直已經出神入化,這呼拉圈就像是黏在他身上一樣,怎麼搖都不會掉下來,令人羨慕又忌妒。許多人都說呼拉圈改變了他們。在不同的層面。精神上的社交上的。還有對自己的身體建立自信心。讓自己感到愉快凡此種種。我個人就體會到其中許多。所以已經有五十年歷史的呼拉圈,最近又開始大受歡迎。除了在公園裡練習的團體之外,許多舞蹈教室也趁熱推出各種程度的呼拉圈課程,以滿足市場的需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