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新服務 當地新聞隨你看

綜合報導

  

知名線上影音網站YOUTUBE,今年推出新服務「新聞就在你身邊」,不管你在那個國家,YOUTUBE都能列出當地各家媒體的新聞影片,就像是個大型新聞平台。

  

以後想看新聞,再也不用坐在電視機前拿著搖控器選來選去了,只要有台電腦,動動手指就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找到各種類型的新聞,和新聞性節目,這就是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推出的最新服務「新聞就在你身邊」。

  這項新聞服務會根據使用者登入的網址,找到使用人所在的地點後,列出當地各家媒體的新聞影片,而且內容琳瑯滿目,什麼類型的新聞都有,可以任君挑選,YOUTUBE會跨足新聞界並不令人意外,因為YOUTUBE很早前就已經規劃了突發新聞影片專區。

  像上個月伊朗反對派支持者,用手機拍下示威衝突畫面後上傳到YOUTUBE網站,就造成全球轟動,不少人也是通過YOUTUBE得知新疆衝突的最新發展。雖然目前YOUTUBE許多影片,多半來自非傳統的電子新聞媒體。但其實不少主流媒體,早就看中YOUTUBE龐大的流覽人次,紛紛跟YOUTUBE簽訂內容供應合作協議,由此可見YOUTUBE的影響和力量,連傳統電子媒體都不敢忽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