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有愛心胎記 吉娃娃兄弟超可愛

綜合報導

  

日本秋田縣兩年前誕生了一隻身上有心型胎記的吉娃娃,在當時造成大轟動。兩年後這隻吉娃日的弟弟也誕生了,身上也有一個愛心胎記,非常可愛。剛出生的這幾隻吉娃娃,緊緊依偎在一起,真是卡哇伊。不過其中一隻吉娃娃,卻顯得特別與眾不同。在牠的身上,有塊深褐色心型胎記,在白色毛皮襯托下更加顯眼。

  再看看站在牠身邊的吉娃娃身上,也有塊相同的胎記,只是顏色淺了點。原來這兩隻吉娃娃,是不折不扣的親兄弟。大的這隻叫「心君」,小的叫「愛君」。兩隻狗狗的名字,靈感就是來自身上的胎記。兩年前,哥哥心君生下來,就因為身上這個,特殊的心型胎記而聲名大噪,成了鎮店之寶。還有人特別跑到寵物店,就是為了要看看這隻身上,有著愛心胎記的小狗,店家也特別為牠取了個名子叫「心君」。沒想到兩年後出生的弟弟,身上也同樣有個心型胎記。將來長大後,或許有機會取代哥哥,成為狗界的新一代「甜心教主」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