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童遭綁 18年後現身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十一歲女童18年前被綁架失蹤,沒想到18年後女童已經二十九歲了,突然現身,這些年來就住在綁匪家裏。潔西杜嘉德笑得一臉燦爛,十八年來她的父母日夜盼望能再看到這個笑容,現在希望終於成真。雖然如今的女兒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十一歲小女孩,但做父親的仍然難掩心中喜悅。

  當年才十一歲的潔西杜嘉德在加州南太浩湖的住家附近,被一對駕駛灰色轎車的男女強拉上車,從此音訊全無,據當地媒體報導,警方是日前在加州柏克萊大學校園巡邏,發現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子帶著兩個小女孩,於是上前盤問並對他發出傳票,第二天,他帶著兩小一大,三個女孩到警局接受訊問,三名女孩中的二十九歲女子突然向警方表示,她就是十八年前,遭到綁架的女童潔西杜嘉德。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這些年來,她不但一直被禁錮在綁匪住所的後院,還跟綁匪生下兩名子女,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了賈瑞多和他的太太,並等DNA鑑定結果出爐,以確定女子就是當年失蹤的杜嘉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