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退團 綠洲合唱團恐解散

綜合報導

  被喻為「英式搖滾救世主」的綠洲合唱團,面臨解散危機。吉他手諾爾八月二十八日在官方網站上宣佈退團訊息,接下來好幾場演出,也將確定取消。

  喜歡英式搖滾樂的人,絕對聽過綠洲合唱團。不過這樣的好歌、好聲音,恐怕就快要成為絕響了!因為綠洲合唱團的吉他手諾爾,二十八號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簡短聲明,宣佈退出綠洲合唱團。理由是再也無法跟弟弟,也就是擔任合唱團主唱的連恩一起工作。諾爾還向那些已經買了票的法國、德國、和義大利的樂迷們道歉。諾爾退團的消息傳出後,震驚全球粉絲,不少歌迷原本以為這是個惡作劇。有八卦媒體指出,目前正在巴黎參加搖滾英樂節的兩人,上台前一分鐘曾大打出手。連恩一怒之下,摔碎了諾爾的吉他,或許是導致諾爾退團的原因之一。一九九二年底成軍,由諾爾和連恩兩兄弟領軍的綠洲合唱團,被封為是「英式搖滾救世主」,從一九九四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後,至今已經諦造六張全英冠軍專輯,拿下了一九九五年到二00五年,英國最成功藝人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