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秀變色情網站 辣妹遭軟禁

彭尚興報導

  土耳其警方昨天突擊伊斯坦堡郊區一棟別墅救出九名女子。她們疑似被騙參加真人實境節目,結果卻出現在付費情色網站上,而且被迫留在別墅裡長達兩個月,形同軟禁。但製作公司卻表示,這些女孩事先都簽過合約,同意參加演出,現在只是為了逃避違約金,才謊報被監禁,向警方求救。

  九名辣妹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到伊斯坦堡郊區的這棟別墅,以為自己參加的是一個新開闢的真人實境秀,夢想著從此踏入影劇圈。兩個月過去了,她們每天不是穿著清涼比基尼,在游泳池畔搔首弄姿;就是打扮得光鮮亮麗,在客廳裡跳熱舞,可是節目卻一直沒有開拍,她們的畫面反而出現在付費視訊網站上,並且還要和網友打情罵俏。有些女孩想退出節目,但因為簽下了合約,必須支付相當一百萬台幣的違約金。這些女孩迫不得以,才向警方求救。但是製作單位卻否認有任何欺騙、或妨礙自由的情形。究竟這是一起詐騙案件,還是單純的合約糾紛,土耳其檢察官已經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