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小光顧 上億名畫飛了!

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位私人藝術收藏家,最近遭竊賊偷走了十幅普普教父安迪沃荷的畫作,初步估計,失竊畫作的總價值,至少超過數億台幣,失主已經懸賞三千多萬台幣,希望有人提供找回這些作品的線索。

  豪宅向來容易成為宵小的目標,更何況是收藏了名畫的豪宅,美國洛杉磯日前,就發生了比佛利富商家中,遭小偷侵入竊走名畫的案件,被盜走的畫作,全都是普普教父安迪沃荷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在一九七七年到一九七九年間,以知名運動員、包括拳王阿里、OJ辛普森等人為主題的十幅畫作,初步估計,總價值超過上億台幣,警方表示,竊案發生時,豪宅主人並不在家,幫他顧家的一位女性職員,發現原本掛在餐廳牆上的畫作,居然都不見了,於是趕緊打電話報案。

  目前警方已經全力展開調查,失主也懸賞一百萬美金,約台幣三千多萬徵求線索,希望能夠儘快找到這些價值不斐的畫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