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搞怪新片 金凱瑞飾八角

綜合報導

  美國喜劇天王金凱瑞挑戰個人極限,在年底電影強檔上映期間推出新片,一人飾演八個不同角色,讓觀眾大開眼界,金凱瑞飾怎麼辦到的呢?讓我們一起先睹為快。

  守財奴、吝嗇鬼的男主角是金凱瑞,分別扮演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三個耶誕鬼魂,也是金凱瑞,已經四個角色了還沒完,男主角自己小到老的個個階段,也都是金凱瑞親自擔綱,由英國大文豪狄更斯原著,大家熟知的小氣財神所改編的電影,這一回讓金凱瑞大大露臉,透過電腦特效的幫助,金凱瑞和不同角色的金凱瑞,在同一個立體大銀幕上飆戲,還記得他今年五月,也就是四個月前在法國坎城影展的宣傳嗎?大熱天卻是天降大雪,把年底耶誕佳節上映的氣氛,立刻往前拉近大半年,吸引大批媒體搶拍,完全達到這部新片宣傳的效果。為了宣傳,金凱瑞可是豁了出去,可以大橋上來個高空彈跳,來回擺盪真要命,也可以藏身塑膠大球,給大家來個驚喜,古老的故事情節,全新的八爪分身金凱瑞,引爆觀眾的視覺感官新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