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國載蜂車翻覆 20警民遭蜂螫

綜合報導

  

車禍救人、十萬火急,但是土耳其一群醫護人員和員警,在處理死亡車禍時,遭到一大群蜜蜂攻擊,車禍傷者和醫護、員警共有20人被螯傷,最後請來養蜂人協助,捕捉蜜蜂,才順利處理這場車禍。

  

來救人的這下也成了被救援的對象,幾名醫護人員雙手揮舞驅散蜜蜂,好不容易坐到車裡,忙著拿毯子等物品打死跟著上車的蜜蜂,這場救援任務真是棘手,一輛載著蜂箱的貨車跟一輛卡車相撞後翻下山凹,造成一死五傷,醫護員警趕到現場救援時,受到驚嚇的蜜蜂這下子傾巢而出,讓初來乍到的醫護員警措手不及,後來調來附近養蜂人家前來協助,大家穿上防蜂衣,從上到下包的密不透風,這時才有餘力處理車禍傷者,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不難想見傷者受傷後又被蜜蜂叮咬,這下也痛得叫不出聲了,醫護人員一邊救人,養蜂人在旁邊朝著蜜蜂群噴水驅散,但蜜蜂可是誓死保衛蜂巢,怎麼趕都趕不走,跟著上救護車,一直到醫院,迫使醫護動用殺蟲劑,痛宰群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