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煙火秀 比奧運還有看頭

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國慶煙火,1號晚間盛大登場,整場煙火秀長達一百分鐘,爆破藝術家蔡國強,上演三幕的煙火繪畫,還有號稱全世界最大的"移動式LED銀幕"光立方,和空中煙火相互輝映,搶盡鋒頭。

  

天空絢麗,煙火接連放射,地面光立方五十萬組LED燈紅星閃耀,十一煙火秀準時在晚上八點登場,北京奧運煙火秀導演,爆破藝術家蔡國強爆破團隊,利用近8萬發、重3噸的網幕煙火,最受矚目,只見憑空白色的山巒線條呈現,然後鐵軌和火車輪廓外型,就這麼魔幻般的浮現。

  長九十公尺、高二十五公尺的雪域天路似乎在半空中定格,觀眾可以清楚看到一輛火車通過白靄靄的雪山,令人歎為觀止,空中煙火從火樹銀花、盛世龍騰,一直演到對世界和平的展望,配合地面光立方的表演者緊湊的搭配,這一場六十週年盛世的煙火大秀,讓最高領導人胡錦濤看得是興致盎然,不過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則是右手托腮,精神不濟的點頭打起瞌睡來,長達100分鐘的中國十一國慶聯歡晚會在9點40分準時落幕,也為申請金氏世界記錄的煙火秀畫下驚嘆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