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國11歲小鬥士 人小志氣高

綜合報導

  

拉丁美洲國家的窮人,要脫離貧困,女孩會參加選美或是當模特兒,男孩則希望當個鬥牛士揚名立萬,在玻利維亞窮鄉僻壤間,最近就出現了年僅11歲的小小鬥牛士柯帕,他一出場,俐落的身手讓眾人驚艷。

  

跟媽媽深深的擁抱後,年僅11歲的小小鬥牛士柯帕登場了,他人小但志氣高,勇敢面對他平生遇到的第一頭大公牛,看看其他鬥牛士的經歷,旁人不免替柯帕擔心,不過柯帕似胸有成竹,接連巧妙地閃躲,贏得眾人的掌聲,柯帕冷靜沈著地面對他的敵人,媽媽和妹妹在場邊觀戰,心頭則一次又一次地揪著。

  讓柯帕上場鬥牛,父母親也是不得已的,因為家裡只求三餐溫飽,沒錢供一兒一女讀書,為了找出路只好讓柯帕子承父,練習鬥牛。而柯帕也很有天賦,小時候就愛上鬥牛這種運動,九歲時已上網搜尋世界鬥牛士鬥牛的錄影帶,揣摩鬥牛的技巧,玻利維亞小鬥牛士柯帕,希望來日能在西班牙宰一頭公牛,小小年紀背負一家人的期望和自己遠大的志向,真讓人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