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黃金比例 明星小孩非帥即美

劉秀瓊報導

  好萊塢很多大明星,都出身明星家庭,超級上相的明星臉,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像是麥克道格拉斯,葛妮絲派特羅,都遺傳了上一代的「黃金比例」,一出生就是明星臉。

  大家最熟悉的大明星寇克道格拉斯在好萊塢紅透邊天,他的兒子麥克道格拉斯繼承父親衣缽,也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仔細看父子兩玩世不恭的表情超像。葛妮斯派特蘿和母親布萊絲丹納同樣都有一張鵝蛋臉,微翹的嘴角成了正字商標。向來善於喜劇演出的歌蒂韓雖然已經六十三歲,由於保養有方,和三十歲的女兒凱特哈德森看起來還像一對姊妹花,裂開嘴笑的表情十分相似。八0年代的電視影集朝代、女主角之一瓊考琳絲和女兒塔拉紐莉,兩人菱形臉蛋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母女都喜歡姐弟戀,都嫁給比自己年輕十歲以上的年輕老公。已故搖滾巨星約翰藍儂與兒子史恩藍儂半帶憂鬱的氣質十分神似,父子兩連選戴的眼鏡也一模一。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有大嘴傑格之稱,他的兒子傑姆斯傑格也生就一張大嘴,父子兩張照片合成在一起,就像一個人。根據英國整型醫師的研究,一個人之所以成為明星,外型有固定的「黃金比例」,優良基因遺傳給下一代,因此母女檔像姊妹,父子檔像兄弟大家也不要太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