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妻開車講手機 狗仔全拍下

綜合報導

  加州州長阿諾去年立法嚴禁開車講手機。沒想到他自己的太太連續兩次違規,還被狗仔拍個正著,不過阿諾對太太的懲罰,只是叫他捐出古董手機,罰款二十塊美金了事。

  這輛黑色休旅車的駕駛人似乎拿著手機在講電話,再看仔細一點,開車的不是別人,正是加州州長阿諾的夫人瑪麗亞。美國八卦娛樂網站的狗仔隊,立刻拍下照片PO上網路,大大糗了阿諾一番。因為去年阿諾才剛剛簽署立法,開車講手機一律要使用免持聽筒,當時他還狠狠威脅兩個女兒不准違法。不過他當然是不敢對太座這麼兇,幕僚透露,他只是告訴太太以後別再犯。瑪麗亞也趕緊說二十美元、六百多台幣的罰款,她會繳,手機要捐給慈善機關。瑪麗亞違規、阿諾沒面子,立刻成為全美笑柄,有人把阿諾在電影「龍兄鼠弟」裡,開車講手機的畫面,拿出來重溫一下。看來碰上無所不在的狗仔隊,阿諾再威風,也無法保護老婆,不被終結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