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飛上天? 全美警方大搜救

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六歲小男孩,可把大家嚇壞了,家人以為他爬進氦氣球的吊籃,連人跟著氣球一飄上天,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出動上百人,展開陸空大搜救,後來氣球落地,還是找不到小男童,原來他人一直在自家的車庫裡。

  

這枚外形像飛碟的氦氣球,高速在空中旋轉飛行,離地最高達兩千公尺,速度飆到每小時40公里。警用直昇機和聯邦航空署的雷達一路全程監控,據說氦氣球下方的小吊籃裡可能有個六歲的小男童,透過電視台直昇機全程現場轉播,無數觀眾的心都跟著懸在半空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甚至中斷歐巴瑪總統的演說轉播,切換現場,還找來專家分析,全程關注事件的發展。

  失蹤的男童法康希尼本來跟哥哥在後院玩耍,哥哥說他看到弟弟爬進了爸爸要用來觀測天氣的氦氣球下方的小箱子,無巧不巧,固定氦氣球的繩子竟然鬆脫,氣球飛了、弟弟也飛走了。經過兩小時的陸空大追蹤,總共飛了80公里的氣球終於緩緩落地,大家的心也揪起來了。還好是軟著陸,員警趕緊抓住氣球的繩子,以防它又飄走。但是打開氣球下端的小隔間,裡頭竟然沒人。這下大家又緊張起來了,難道小朋友已經在半空中掉了下來?經過一路回頭地毯式的大搜索,原來小男孩一直躲在自家的車庫天花板夾層裡玩耍,還睡了一覺,搞得大家人仰馬翻、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