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實錄 嚇到史蒂芬史匹柏!

綜合報導

  

"好萊塢橡皮臉"金凱瑞,推出新作品,他在聖誕夜怪譚,一個人演七個不同的角色,非常有看頭,如果你膽子夠大的話,恐怖片鬼影實錄,保證讓你嚇破膽。

  

又到了充滿歡樂的耶誕節,不過守財奴史古治一如往常,仍然孤單一人守在家裏,他不懂耶誕節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而且他認為窮光蛋根本沒有開心的理由,可是老天決定要改變他,派了三個分別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耶誕精靈,到凡間感化史古治,他們提醒史古治,從前的他是如何善良、現實世界的真實面貌、並警告他未來要有所改變,在精靈引導下,史古治終於悔悟,決心徹底改變自已,這部改編自大文豪狄更斯名著小氣財神的電影,採用了3D立體動畫技術,再加上金凱瑞一人分飾七角的精湛演技,令人期待。

  據說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嚇到全身發毛的恐怖片鬼影實錄,故事內容相當簡單,它描述一對同居男女朋友,在家中飽受靈異現像困擾後,決定用隱藏式錄影機,拍下這些超自然畫面,結果反而讓自已嚇到頭皮發麻,而這部才花四十八萬多台幣拍攝的恐怖片,現在已經創下了一千一百五十萬美元,約台幣三億七千萬元的票房紀錄,愛看恐怖片的電影迷,可絕對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