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八怪別來! 型男正妹交友網

綜合報導

  從北歐丹麥發展出來的社交網站型男正妹網,目前已經有十幾個國家、成千上萬的俊男美女申請加入,不過申請門檻相當高,也引起外界批評,只重視外表。

  

模特兒在伸展台上大秀服飾和身材的時候,也是一窺型男正妹網會員們所要求的標準到底是哪一種?創立七年、號稱十八萬會員的社交網站型男正妹網,宣稱會員們都有模特兒的魔鬼身材和天使般的臉蛋,網站除了幫大家交朋友外,還會推薦優秀會員和經紀公司簽約,有機會站上伸展台,想要加入會員,除外貌俊美、身材凹凸有致外,必須通過現有會員們的嚴格審查。

  一名加拿大的男記者自認外型俊美、腦袋有料,立刻填寫資料和照片上傳,沒想到遲遲得不到青睞,一直落在低分地帶很失望,不少受訪民眾更是批評網站太重視表象,畢竟美麗的外表只是短暫的。目前型男正妹網在英美日等國、十八萬的會員基礎上,想要擴大服務台灣、印度、中國等亞洲國家的潛在會員,但可惜的是目前並沒有中文服務介面,讓網站擴充的企圖心和計畫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