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ㄟ! 黃金自動販賣機

綜合報導

  

金子再創新高!德國推出了黃金自動販賣機,只要投幣,不管什麼重量什麼款式,買黃金就跟買飲料一樣方便。

肚子餓了,只要有販賣機就能搞定,但現在買黃金,也像從自動販賣機買食物飲料一樣方便,為了讓投資大眾更容易買到黃金,德國一家黃金業者,推出了史無前例的黃金販賣機,外觀跟一般販賣食物飲料的機器一樣,操作方式也相同,並裝有監視攝影機,使用時只要放入紙鈔、選擇想要的金條重量或金幣,幾秒鐘後販賣機下方的出貨口,就會吐出一個小盒子,裏面裝著一塊黃金和防偽證書。

  每隔十五分鐘,販賣機就會更新一次黃金報價,讓購買人能夠隨時掌握最新的黃金行情,不過黃金販賣機雖然方便,可是它販賣的黃金價格,比市價貴了三成,既使如此,業者對黃金販賣機的業績仍然相當看好,也難怪業者會這麼有信心,由於美元匯率持續下挫,紐約黃金期貨十二月合約,每盎司大漲了十六點六美元,收在一千零四十七點一美元,漲幅達百分之一點六,如果美元再不爭點氣,恐怕會有更多投資人選擇黃金避險,專家預測的高金價時代,很快就會來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