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廈門巡演 首場開紅盤

綜合報導

  

明華園歌仔戲紅到對岸,連續兩天在廈門上演新戲《蓬萊大仙》,蓬萊大仙被譽為東方魔幻音樂劇,是明華園世界巡演的主打作品,廈門是這次巡演的第一站,首演就開出紅盤。

  

許多戲迷對臺灣無敵小生孫翠鳳情有獨鐘,而孫翠鳳扮演的李玄一出場,就上演了空中飛人的精彩武戲,引得台下尖叫聲,驚呼聲不斷,雖然情迷孫翠鳳,但對明華園其他演員的表演,鳳迷們也一點不吝嗇高分貝的喝彩聲,特別是臺灣第一丑角陳勝在詼諧又不失摩登的動作和腔調,招來現場笑聲陣陣。

  臺灣明華園世界巡演第一站,為廈門觀眾帶來歌仔戲《蓬萊大仙》,說的是天下第一美男子李玄如何得道,成為八仙之一的故事,2個小時的演出,場內高潮疊起,20位屏東鄉親還專門組團直航前來,大陸各地的戲迷更是熱情無法擋。觀眾有老有少,連老外們也看得饒有興致,場外沒有票的觀眾也裏裏外外站了好幾層。直到劇終,演職人員已經上臺謝幕了,台下的觀眾依然不捨得離開,繼續叫好,讓明華園的演員十分感動。廈門觀眾過足戲癮,明華園也交出了世界巡演第一份漂亮的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