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新天堂 飛冰島5萬有找!

綜合報導

  

全球金融風暴,讓很多度假勝地不得不削價競爭、搶觀光客,全世界最物超所值的三大旅遊景點,原本物價高的嚇死人的北歐國家冰島,現在機票五萬元有找,台灣人愛去的泰國,物超所值排第二,就連英國倫敦物價是一年前的一半,現在去也很划算。

  

深秋初冬、氣溫下降,泡個溫泉通體舒暢,還有什麼地方比得上天然地熱溫泉的冰島呢?不要認為冰島遠又貴,機票五萬有找,吸不吸引人?抹上美容火山泥還有天然美景在眼前,冰島幣值大幅貶值八成,搶便宜手腳要快!

  享受泰式按摩又愛又叫、渡假VILLA和熱鬧夜店林立,紅黃大軍街頭對立不再,這時候到泰國正是時候。全球超值旅遊天堂的前三名就是北歐冰島、東南亞的泰國及英國首善之都倫敦,倫敦眼摩天輪背後是著名的地標大笨鐘,還有上百年歷史、橫跨泰晤士河的倫敦塔橋,再加上免簽證,這時暢遊倫敦真的是有夠俗!相信嗎,現在倫敦的物價只有一年前的一半而已,搶購精品名牌,趁著耶誕假期前後去,別說沒人告訴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