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右腳! 一踢抱走1300萬

綜合報導

  真有這樣的好康,踢一球就賺進二十五萬英磅,大約一千三百多萬台幣,英國一場橄欖比賽,中場休息開放球迷上場踢球,有人一腳射門成功,抱回千萬大獎,黃金右腳,比貝克漢還要值錢。

  史都華穿著黑襪,先來個深呼吸、助跑、再提腳用力一踢。只見球直直的飛越球場,在空中劃出一條弧線後,碰到了H型的球門框中間的橫槓上,彈了一下,進了!現場立刻爆出一片歡呼聲。球要是再低一點,史都華就會跟二十五萬英磅、一千三百多萬台幣的大獎擦身而過了,真是有夠幸運!幸運男子。史都華迪內。二十四歲的史都華是位橄欖球球迷,日前到球場看比賽的時候,被大會用電腦隨機選中,跟另外兩位同樣被抽中的觀眾,參加這個踢球趣味大賽。只要能把球踢進三十公尺外的球門,就可以贏得大獎。結果前兩位觀眾都失敗了,只有他成功,當場成了千萬富翁。幸運的史都華,高舉著獎金支票,迅速的被啦啦隊美女們,和記者團團包圍接受訪問。他說他打算拿獎金買房、買車,還要請美艷的啦啦隊美女們吃飯,真是羨慕死一堆人。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