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2:00

媽媽永遠走了... 女兒撫屍痛哭

綜合報導

  災區不斷傳來讓人感傷的故事,一個女子,老家就在宮城縣重災區,海嘯後,他好不容易回到家鄉要找媽媽,最後只找到媽媽的遺體,他當場抱著母親在路邊痛哭。

  聽著救難人員的指示,女子神情緊張,雙手合十,希望上天保佑,在宮城縣遭遇大海嘯,來不及逃出的媽媽可以平安,但沒想到,想來找媽媽,卻只能找到媽媽的遺體。女子靠在媽媽旁邊,用手輕輕拍著媽媽,好像在告訴她,媽媽別怕我來了,只是來晚了,女子哭的很傷心。

  她四十歲離開宮城縣的老家,在外地工作,沒想到海嘯襲擊家園,熟悉的老房子,圍牆碎了一地,只剩下屋頂可以勉強辨識出來,老家變成殘骸,而親愛的媽媽,也沒能逃過大海嘯,傷心的不只是這位女子,這個災難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7500人以上,而且還有10000人下落不明,有更多的人還急切想找到失蹤的家人,這場災難也粉碎了他們的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