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8:58

尼可拉斯凱吉 街頭發酒瘋被逮

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之前被美國國稅局、追繳兩億台幣稅款,這次又被盯上,指控他欠稅一千八百萬台幣,不知道是不是因此心情不好,他喝了酒,在街頭跟老婆吵架,還爆發肢體衝突,被警方逮捕。

  影星尼可拉斯凱吉走到哪裡,都不忘帶著韓裔嬌妻愛莉絲金出場,而且人前人後,總是一副好丈夫跟好爸爸模樣的凱吉,好男人形象一夕之間破功。瞧瞧照片上的凱吉模樣狼狽,兩眼還醉茫茫,原來他被控家庭暴力跟擾亂治安,被關進大牢裡。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凱吉跟妻子在紐澳良街頭公然爭吵,爆發肢體衝突,驚動警方前來處理,沒想到居然對著員警吼叫,於是被送進警局查辦。現年47歲的凱吉在1996年奪下奧斯卡影帝後,隔年就跟導演吳宇森合作拍攝電影變臉,成為好萊塢一線動作明星。而且近來主演包括國家寶藏等一連串賣座影片,讓他片約不斷,荷包滿滿,但也引來國稅局注意,深陷欠稅醜聞,為了繳交台幣兩億元的罰款,被迫變賣英國跟德國的古堡,不料最近又被指控欠繳62萬美元的贈與稅,不知是否讓他心情大壞,喝酒解悶,把老婆當出氣筒,意外惹上家暴罪名,還真壞了這位螢幕英雄的形象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