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2:00

選美程咬金!沒比預賽卻選上冠軍

綜合報導

  大陸的選美比賽又引發爭議,全球比基尼小姐比賽,選出這位佳麗趙美娟,卻被其他佳麗指控,她是空降的,還說她沒有參加彩排、分區賽,就直接在總決賽、拿下冠軍,質疑主辦單位有作弊嫌疑。

  冠軍佳麗趙美娟,頭戴后冠手捧鮮花,臉上堆滿笑容,可以看出她獲勝的喜悅。趙美娟面貌清秀身材窈窕,在2012年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國總決賽中,順利脫穎而出,理論上並不讓人意外,但沒想到趙美娟的后冠資格,卻遭到其他參選佳麗的質疑。

  原來今年五月開始報名的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賽,有來自全大陸十五個地區,六十四名佳麗參佳總決賽,但趙美娟沒有參加過彩排或分區比賽,就直接站上總決賽舞台,讓其他佳麗質疑趙美娟的后冠,根本是有內幕。面對這項質疑,主辦單位回應是落選佳麗心生忌妒,在背後造謠生事,但大陸媒體也發現,在官方網站上,獨缺趙美娟的個人資料,對此主辦單位還沒有回應,讓這位新科選美皇后的笑容,抹上一層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