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18:58

養蜂賺零用錢! 9歲男童變企業家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家裡的後院除了讓小朋友玩耍,也是個拓展事業的基地,美國德州一個男童,靠著在後院養蜂賺零用錢,還打出名號,獲得一家釀酒廠青睞,定期採購男童的蜂蜜,讓這個九歲男童成為小小的養蜂企業家。

  家裡的後院除了可以玩耍,還可以養蜜蜂賺錢呢,養蜂童小波,因為對蜂蜜的製造過程很好奇,在三年前獲得一箱蜂蜜的禮物,結果當時才六歲的小波,第一年可以靠著養蜂,賺進一千八百塊美金,如今後院裡堆放的蜜蜂多達十箱,蜂蜜的份量多到可以分裝成好幾百瓶。

  而且小波的蜂蜜品質優良,還意外受到一家釀酒廠的青睞,結果這款添加蜂蜜的伏特加酒推出後,大受歡迎,在兩年內銷售量暴增一倍。由於蜂蜜伏特加酒的熱賣,連帶讓小波也跟著荷包滿滿,因此小波打算把養蜂事業,擴展到後院以外的地點,添購三十箱的蜜蜂,以便生產更多的蜂蜜,滿足酒廠的需求,也讓自己向養蜂大亨的目標繼續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