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8:58

雙十"豪"厲害! 火箭121:96捕熊

朱培滋 詹維耕 報導

  休士頓火箭今天在主場出戰曼菲斯灰熊,面對防守能力一流的灰熊,火箭在主場演出得分秀,JAMESHARDEN單場31分,林書豪也獲得本季第四度雙十,繳出15分、11助攻、6籃板的全方位表現,最後以121比96捕熊成功,拿下主場3連勝。

  休士頓火箭出戰曼菲斯灰熊,兩隊在賽季第二次交手,面對防守能力一流的灰熊,火箭一開始就快攻 拉開比數,林書豪在第一節,表現就很不錯,再接到JAMESHARDEN傳球後,又輕鬆放進兩分,哈林連線,第一節,林書豪就拿下五分3助攻,但是灰熊緊咬火箭,戰況激烈,第二節林書豪逮到機會在底線出手得分,手感很好,接下來林書豪又拿到球,突破重圍上籃得分。

  雖然第三節一度熄火,但是林書豪和隊友合作無間,助攻抄截在水準之上,第四節一上場兩度站上罰球線 ,拿下四分,整場比賽林書豪個人成績15分、11助攻,外帶6籃板,這也是林書豪本季第四次雙十演出,加上JAMESHARDEN單場得31分,帶領火箭,最後以121比96捕熊成功拿下主場3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