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8:58

投進半場空心球! 球迷抱回225萬

林佳蓉 報導

  美國NBA賽事在邁阿密熱火隊的主場,不過這一次中場休息的餘興節目超精采,一名男球迷被抽中上場,成功又漂亮的投進半場空心球,獲得七萬五千美元、大約台幣兩百二十多萬元的獎金。

  美國NBA賽事,精彩的半場空心球畫面。就在邁阿密熱火隊的主場,中場休息的餘興節目,一名男球迷被抽中上場,成功又漂亮的投進半場空心球,獲得七萬五千美元、大約台幣兩百二十多萬元的獎金。

  這一球用力的丟出去,漂亮的半場空心球。再來重溫這個精彩的畫面。這是熱火隊中場休息的餘興節目,這位球迷麥可,幸運的被抽中上場投球,更幸運的是還投進半場空心球,超級手感讓小皇帝抱住他瘋狂慶賀,更棒的是這一球,還讓他抱走七萬五千美元,大約225萬台幣的大獎,自己也樂得躺在球場上,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有了這一大筆錢,麥可說他終於可以還掉一屁股的債了,贏得獎金,又被偶像小皇帝熱情抱抱,雙喜臨門真是太LUCKY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