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18:58

餐廳試營運驚爆! 造成2死150傷

綜合報導

  昨天晚間,大陸山西朔州市,一間試營運的餐廳,突然發生爆炸,爆炸威力,造成2死150人受傷,就連周遭店家,玻璃也全被震碎,初步調查,疑似天然管破裂引發爆炸,只是傷者擠爆醫院,病床不夠用,護士直接在地板,為病患治療。

  爆炸現場,兩層樓餐廳,還冒出熊熊火光,突然間的大爆炸,讓街道成了廢墟,民眾尖叫聲四起,因為在餐廳用餐,卻被炸了出來,全身灼傷,但救護車根本不夠用,只好隨機攔車,有車就救人,能載多少是多少,只是到了醫院,150多人,擠爆急診室,病床不夠用。

  護士醫生,只好就地急救,地板躺滿傷患,情況相當混亂,有的頭部,有的手部包緊繃帶,全身三度灼傷,會這麼嚴重,看看當時爆炸威力,讓兩層樓餐廳,陷入火海,停在路邊的汽車,更是彈飛到對街,引發的火勢讓路人圍觀,沒想到,餐廳二度爆炸,讓傷亡更加慘重,爆炸威力,周遭店家全遭殃,餐廳更是一幢危樓,樑柱全歪了,幾乎快要倒塌,初步調查,爆炸的餐廳,是第一天試營運,疑似餐廳天然氣管破裂,引發兩次爆炸,造成兩死157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