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18:58

機艙內下大雨! 澳航班機折返降落

許哲瑜 編譯

  飛機內竟然也會下雨,澳洲航空有一架載滿400名乘客的雙層空中巴士班機,起飛後一小時,機艙就開始漏水,乘客只好換位子躲雨,機長為了乘客舒適度也決定折返洛杉磯,另外,聯合航空有架波音班機,航行到一半,機上的緊急逃生梯突然爆開充氣,飛機只好緊急迫降,所幸無人受傷。

  機艙內天花板,一長條水痕不停蔓延,往下滴,而且還越流越快,飛機裡竟然也會下雨,看看這一區位子都是空的,乘客全都跑到別邊躲雨,還有人位子正上方,水就像是用倒的一樣,全部濕透,乘客們都很無奈議論紛紛,沒位子可以換的人,只好全部站在走道,地板溼答答,機長為了乘客的舒適感,只好決定折返。

  這架載滿400名乘客的班機,起飛後一小時就發現漏水問題,儘管航空公司宣稱沒有安全疑慮,但為何漏水還在調查,另外這架從美國,芝加哥飛往加州的班機,有乘客表示飛到一半,突然聽到蹦一聲,回頭看就發現逃生梯爆開了,飛機只好緊急迫降,所幸機上近百名乘客都很鎮定,無人受傷,至於逃生裝置彈出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