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8:56

白宮感恩節 歐巴馬赦免火雞

張樂 編譯

每年十一月第四個星期四,是美國的感恩節。感恩節團圓大餐上,家家戶戶都會準備一隻烤火雞,家人一起分享。而白宮照往例,由總統歐巴馬特赦兩隻火雞。不過特赦儀式上,歐巴馬行禮如儀,但是兩個女兒莎夏和瑪莉亞超不給面子,整個儀式過程中,不論肢體動作或是臉部表情都一付不耐煩的樣子。看得出兩個青少女對老爸歐巴馬工作的評價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行使總統獨有的特赦權,特赦火雞起士和麥克。感恩節的晚上,4500萬隻火雞將走入屠宰場端上餐桌,而起士和麥克卻躲過屠刀,進入安樂園,永享天年。

歐巴馬在特赦儀式上,展現幽默,台下觀眾不時報以笑聲,但是站在一旁女兒莎夏和瑪莉亞,一點都不捧老爸歐巴馬的場子,有時互相使眼色,有時雙手交叉,有時癟著嘴巴,連三七步都站出來了一付不耐煩的模樣,看得出來她倆對老爸歐巴馬的冷笑話絲毫沒有共嗚。

火雞起士和麥克逃過一死,其他火雞死劫難逃,但要抓他們送死可不容易。遇到小孩,叫兩下就成了。有時要費點工夫,追著大人小孩跑,就連警察伯伯也怕牠三分。遇到這個傻爆,想跟火雞比拳擊,誰怕誰啊。為了爭生存,火雞也拼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