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保母涉虐! 連踹16月大女童

張樂 編譯

監視器問世後,除了能保存證據還原真相外,另一個好處是:畫面會說話,讓沒辦法表達的人,例如老人、小孩、殘障朋友,能爭取自己的權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母親發現,16個月大的寶寶身上有傷,因此調閱托兒所的監視器,赫然發現四度用腳踢她女兒的頭部,因此報警抓人。

當的先決條件是有愛心、有良心。但看看的肢體動作,起腳像是充填玩具。兩隻小腳晃動,玩具了是不會有反應的,從角度看中的是小寶寶的頭部,看到這兒,作媽的都會火冒三丈。

隔一陣子又走過來,了一腳,還彎下腰來打寶寶。看來,似乎知道托兒室裡有監視器,下手時會留意角度,擔心被拍個正著。或許這一天,她出手出腳重了一點,造成寶寶頭部眼睛多處紅腫。媽媽發現,氣得到托兒所討公道,清楚看到動手就四次,沒拍到動手的恐怕更多,才會渾身暗傷。

媽媽報警逮捕褓姆,托兒所則請她走人。自從監視器普及化後,類似虐待幼兒的惡行一一被揭發,讓這些牙牙學語、或是還不會說話的嬰幼兒能擺脫恐怖的魔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